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主席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主席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主席: 

您好! 

  在您的領導下中國人民都很幸福,在您的領導下中國已經富強起來了,中國在國際上已經有一個不可替代的位置了。 

  中國人民是幸福的,因為他們生活在一個和平的中國,一個沒有戰爭的中國,我們都是幸福的,2008年北京奧運會,是中國的驕傲,讓中國人民覺得生活在中國是一種幸福。 

  我是幸福的,我們生活在幸福的時代,生活在您領導下的中國,我們在父母的愛下成長,有好吃的東西吃,有漂亮的衣穿,有學上,在學校里學到許多知識,有玩具玩。我們生活在有快樂,沒有痛苦,沒有飢餓,沒有寒冷的時代中。這難道還不幸福嗎?幸福,但是,我們的幸福是革命前輩的鮮血換來的,是他們用生命換來的,這些都是我們要記住的。而我們的幸福不僅是這些,還有像您這樣的領導人! 

  我們是幸福的。我們生活在有汽車,有各種各樣的交通工具的時代,我們很幸福,出遠門很方便,再遠的路,只要幾個小時都到了。 

  我們很幸福,我們現在要什麼就有什麼,如果這還不算幸福,那麼什麼才算是幸福呢? 

  祝您 

身體健康 工作幸福 

  一名普通的小學生:楊志偉 

  2009年4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給主席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主席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