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同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很愛運動,尤其是對羽毛球可稱得上情有獨鍾。為了羽毛球,他也吃了不少“苦頭”,鬧了不少笑話。有一次,體育課前是語文課,語文老師在上面講課,他卻等不及下課,像只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坐不住。他把手伸進抽屜里,摸着心愛的球拍,準備着最後的衝刺”就快要下課的時候,他竟然興奮地叫了出來:“走了,打球了!“搞得老師莫名其妙,引得同學們哄堂大笑。結果,他被老師狠狠訓斥了一頓。他對羽毛球如此痴迷,在剛結束的校運會上,他摘取了羽毛球單打的桂冠,展現了他的風采,也為班級爭了光! 

  一開始,還算是風平浪靜,井水不犯河水。可是今天早上風雲突變,剛到學校坐下來,一張廢紙被風一吹,吹到軒軒的座位上。他見了兩眼瞪得像只要吃人的老虎,嚇得我都快發抖了。他利索地把廢紙撿起來,扔在我的書上。切!我肺都要氣炸了,不是我扔的,憑什麼扔給我?於是,我不甘示弱地和軒軒“較量”起來。最終,你們也許誰也想不到,他把那張廢紙吹給了別人。這樣,一場風波之後,我們又井水不犯河水了。 他長得很強壯,臉上胖乎乎的,捏一捏,手感真好,摸一摸,臉上像貼了一層什麼東西,軟綿綿的。他的眼睛並不大,眉毛比較濃密,再加上頭上的劉海兒彎彎的垂下來,顯得既可愛又帥氣。他性格很開朗,也很調皮。有時調皮調過了頭,後果很讓人覺得慘。他和我一樣,喜歡玩電腦、打沙包、踢足球。正是這幾種原因,讓我倆關係十分密切。 他有錢的時候總會請我,一點也不小氣,正應了雷鋒的話:對待同志要像春天般溫暖。我倆也常在過生日時請對方,使友誼越來越深,感情越來越好,每次分別時都互相依依不捨,都想一直在一起分享快樂,共渡時光。 我在學校里有個非常要好的朋友——宋衛彬。他個頭一般,圓圓的臉蛋上有一雙小小的眼睛,乍一看,好像沒睡醒似的。只有在看見吃的時,才會發出“貪婪”的目光。嘴巴呢特別大,好像永遠準備着狼吞虎咽。胖胖的手像是被氣吹成的。雖然只有12歲,但是體重已經達到100斤了!所以我親昵的叫他“老肥”。每次老肥看到瘦瘦的我,總是和我開玩笑的說:“看見你就知道世界上在鬧飢荒。”我便反擊道:“看見你就知道世界上鬧飢荒的原因。”他便不再吭聲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