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學 

  我的同學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女孩兒。 

  有一次,中午放學回家的時候,下起了傾盆大雨,怎麼辦?沒有帶雨傘,我該怎樣回去呢?在我走投無路的時候傳來了一個非常熟悉的聲音。“王斐,我們一起走吧。”我馬上回頭一看,啊!他長得140厘米左右,臉上長着一雙像“月牙兒”一樣的眉毛,眉毛下面有一雙忽閃的眼睛一閃一閃的(雙眼皮),顯得很精神,下面一張櫻桃嘴,再配上一個挺挺的鼻子,簡直就是仙女下凡。我連忙說:“可以啊。”“我們趕快走吧,家長一定等急了。”"好。”這樣,他把我送回了家,我讓她留在我家吃飯,可我沒有留住她,她就回家了。看着她遠去的身影,我都沒有給她說聲謝謝,心裡十分慚愧。 

  你知道她是誰嗎?他就是我最好的同學——劉一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