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超級檔案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超級檔案九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接下來就是寫學習委員李明軒,他長得瘦瘦的,他的皮膚非常白,不,是白裡透紅,也很書生味,不過有點驕傲。

  他有雙不大的眼睛,烏黑的睫毛和光亮的頭髮。他喜歡玩口袋怪獸,不過愛好學習. 在知識的海洋里不斷探索,他能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他學習成績好,可別說,他手也很巧,寫得一手漂亮的硬筆字.跟他一比我寫字想拿第一簡直很難,雖然他筆劃沒寫的比我好,但是他結構寫的很準確!功夫不負有心人到了二年級時他一下子當上班幹部,現在他是班上專門記遲到的班幹部,但是現在每次排路隊時他也變了愛講話,而且還是我們三個人中他講的最大聲。還真希望他把學習委員這個“角色”演好,配合同學們把班上的學習成績搞上去。我們班就成了七個班中名副其實年段第一了。

  不過,他有時和我好,有時背地又說我壞話,可能是心虛怕我超過他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超級檔案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超級檔案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