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奶奶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咪,它耳朵尖,鼻子黑,圓圓的眼睛像一對大玻璃球,嘴巴兩邊的鬍子一抖一抖的,全身毛茸茸的,一道黃一道白。有時候,它把身子團成一團,真像個花絨球。

   每次去奶奶家,我都要和小貓咪一起玩,我捧着它的小腦袋左看右看,奶奶總喊:“別讓它撓着你!”小貓咪的爪子是用來洗臉的,它怎麼會撓我呢?

   爸爸把小貓咪借到我家來玩。我把它一直抱到家也不肯放手。剛一進門,媽媽就大驚小怪地說:“怎麼把它帶回來了?我最討厭貓了!”爸爸連忙說:“孩子喜歡貓,就在這玩幾天吧。”

   小貓咪和我玩得真開心啊!我把玩具都拿出來讓它玩,它特別喜歡圓的東西,追着小皮球在地上跑。它身子真輕快,一跳就跳到我的小床上,我總是捉不到它。我的小床有一片陽光,它就爬在陽光下閉目養神。媽媽又吼了:“啊!不許讓它上床!”我怕媽媽生氣就趕忙抱着小貓咪到地上玩,小貓咪不會看媽媽的臉色,不一會就又跳到床上了。

   小貓咪很講衛生。它一邊“喵__喵__喵__”叫,一邊撓門,爸爸把門打開,它就跑出去了。我要去追它,爸爸說:“它去小便了。”過了一會,小貓咪果然回來了。我摸着它的頭說:“你真是個講衛生的好貓咪!”

   晚上,我偷偷把小貓咪抱到被子里,它老老實實地讓我摟着它。媽媽又開始大吼大叫,我多想和小貓咪一起睡覺啊。

   早上,我背上書包,趁媽媽不注意親了一下小貓咪說:“再見,等我回來。”

   放學回來就找不到小貓咪了,媽媽給我講貓身上有很多細菌,還說她小時候寫過一篇寫貓的作文叫《笑眯眯的殺人犯》。我哭了,晚上做夢都夢到小貓咪了。

   我就是不信媽媽說小貓咪的壞話,我還要去奶奶家找小貓咪玩。

您正在瀏覽: 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