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每個孩童與生俱來就擁有的,它會隨着時間的推移而不斷改變,不斷更替。

  身為中國人,心中就必然會懷揣着祖國,而對祖國的希望,就是我們的中國夢。這夢,同樣會隨着時代的發展而更替。在秦王嬴政荒暴無能的統治下,百姓叫苦連天,這時,人民的中國夢就是能有一位賢君體貼百姓;盛唐之下,百姓安居樂業,有一個賢厚仁德的君主,那時,他們的中國夢是希望能夠生活在大同社會。百年前的中國經歷了一個開天闢地的變化,結束了兩千多年的封建統治,而那段時間內,人民心中對祖國的期待在不斷變更中:在百日維新中,人們期望清朝能夠及時醒悟,拯救自己的國家;在五四運動中,人們希望“外爭主權,內除國賊”,讓自己的國家不再是傀儡;在國民黨與共產黨內戰時,人們期待着共產黨早日勝利,爭取一個人人平等的國家……

  夢在不斷變換着,時代在不斷進步着。最終,夢定,一個嶄新的中國就這樣呈現在世界的面前。它被人稱作東方的雄獅!它被人叫做東方的巨龍!而這一切的一切,在於我們無數革命先輩的夢想與熱血。其中,三位領袖統一的夢想極其重要,他們的夢想都是讓中國成為世界第一,他們一個是中國民主革命的先行者,一個是新中國的締造者,一個是改革開放的設計者。正因有了他們的正確領導,才會有了如今已步入強國的世界第二,正邁向世界第一的泱泱華夏!

  炎黃子孫共同的中國夢是希望祖國能夠繁榮昌盛,這是大夢。大夢想是由無數個小夢想組成的。

  三年級:健康說到底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