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有一個地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一個地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宇宙中一年一度的“行星大會”開始了,大會將要選出最美、最讓大家滿意的星球。

  等行星們都來齊了,主持人太陽宣布會議開始:“‘行星選美大會’現在開始。認為自己可以當選的行星請發言。”

  主持人話音剛落,水星就“呼”地站起來,得意地說:“這次冠軍非我莫屬,你們看我,外表是綠色的,表面溫度高達480攝氏度以上呢!有誰比得過我!”水星剛說完,就遭到了大家的一致反對:“那麼熱,我們可受不了,不行,不行。”水星看到大家的反應,失望極了。

  那到底誰是冠軍呢?這時候,火星開口了:“依我看,這冠軍的獎盃應該屬於地球妹妹。你們看她身上有那麼多子女,還有花草樹木、鳥獸蟲魚,多美呀!而且她還是上一屆大會的冠軍呢!”“對呀,地球有蔚藍的天空、巍峨的高山、清澈的小溪……冠軍除了她,還能有誰?”冥王星搶着補充。“對呀,對呀,這冠軍一定是地球!”各大行星都十分贊成。“嗚嗚嗚……”誰在哭呀,大家扭頭一看,原來是地球。“地球妹妹,你為什麼哭呀?難道你不想當冠軍嗎?”還是月亮最了解地球,同情地說:“哎,昔日的地球確實美麗,可是現在……嗨,真是一言難盡呀!”聽了月亮的話,大家不約而同的看了看地球,呀,樹木被砍伐、小草被踐踏、動物被捕殺,小溪被破壞……“地球妹妹,是誰把你弄成這個樣子呀?”“他們就是我的子女呀!”地球悲傷地說。“人類怎麼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你為他們提供了這麼好的環境,而他們卻破壞,卻傷害你。真是太可惡了!”“是呀,難道人類就這麼來回報他們可敬的母親嗎?”行星們都為地球感到可悲。

  “人類呀,清醒吧!地球只有一個呀!熱愛你們的母親——地球,保護你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吧!不要等你們失去了我,才真正感覺到我的重要。?I衛資源、?I衛環境、?I衛你們的母親和你們美好的家園吧!”地球媽媽發出了最後的呼喚!

您正在瀏覽: 只有一個地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一個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