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王”的公交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王”的公交之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放學了,我像往常一樣等公交車回家,我在站台“守株待兔”,好不容易等到“兔子”,但“抓住”真是太難了。小手一揮,車停了,然後我動作麻利地上了公交車。

  車上的人很多,過道都擠滿了。我抬頭看了看,個個比肩繼踵,場面甚是壯觀。不用說,車上一個空位都沒有。我像一隻老鼠一樣向車後面鑽,縮起身子,低下頭,弓着腰,“咦呀”用力擠,人鑽過來了,書包卻像個拖油瓶一樣卡在了後面。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書包“救”出來。這時,旁邊的一位老奶奶要下車,好心的奶奶看我這麼累,特地把座位留給我,我非常開心,不停地說謝謝。

  我坐下來, 把沉重的書包從肩膀上滑下來。啊!終於可以喘口氣了。我開始欣賞身邊的風景,這位置也不錯,隨着公交車的每一次到站停車和再次起動,車上的人齊刷刷的,一會兒向前傾,一會兒向後倒。我突然覺得這位置不止不錯還好得不得了,簡直就是一個風水寶地!我想象着自己就像一個女王一樣,左右兩邊坐的是我的貼身侍衛,前面站的是文武百官一起鞠躬,彷彿在說:“女王萬歲!”我在心理學着皇帝的腔調說:“眾卿平身!”想到這裡,我就不由自主地笑出聲來。抬頭一看,呀!到家了, 本女王要回宮了。

  啊,我的公交之旅結束了,但我還時而會回味那場景呢!

您正在瀏覽: “女王”的公交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王”的公交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