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跳舞 483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跳舞_483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83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名愛好舞蹈的人,我每天非常辛苦的練舞,就是希望能考上北京舞蹈學院,媽媽總是對我說你一定能考上,我聽了這些話以後心裡又增加了一份堅持的信心,終於, 工夫不負有心人,我的跳舞生涯開始了。  

   有一次,我因為跳舞下腰的時候,不小心把頭碰破了,鮮紅的血流了出來,老師通知媽媽以後,媽媽立即趕了過來,望着我,媽媽心疼的哭了,於是我安慰媽媽說;‘媽媽沒事,我不疼,不久我就好了,於是我急忙來到了舞蹈班。 

   我在一次又一次的困難中站起來,這次我們要排舞了,是一個印度舞,我們舞蹈班有規定,必須是跳的好的才能上台,經過我不斷的努力,終於登上了舞台,那一天,我穿着舞蹈服自豪的走上了舞台,表演完以後,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我高興極了。 

  第二天,我去舞蹈班上課,老師把一個獎狀發給我說你過關了,我當時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回到家以後,媽媽把獎狀貼在牆上讓它鼓勵我。 

  舞蹈使我快樂,舞蹈使我幸福,舞蹈使我變的有才藝,舞蹈還能使我變成一位漂亮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想跳舞483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跳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