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意外的驚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外的驚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到元旦了,我們班將要舉行一場關於慶祝元旦的班會。

  一下課同學們就忙着搬桌子,掃地,為了下節課的活動做準備。這次的活動是由班主任徐老師親自主持。徐老師給我們準備了各種各樣的零食,文具,還有玩具小雞,因為明年是雞年。還特地組織了很多有趣的遊戲,只要獲勝者就可以從一大盒禮品中挑選一個作為獎品。

  遊戲進行地非常熱鬧,同學們都玩得不亦樂乎,個個臉上都掛着如同太陽般燦爛,開心的笑容。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快下課了,禮品盒裡還有一些零食,老師用了抽撲克的方法選出三名同學,把剩下的零食分給他們,前二個被抽到的是一人五袋,第三個可是個大獎——剩下的全部都歸他。

  當老師準備抽第三個人的時候,全班都屏住呼吸,等待這個幸運兒的誕生。當老師看向我這組的時候,我心裡暗暗地想:不會是我吧?星期五想來是我的幸運日。

  事實果真如此,我真的成為了那個幸運兒!

  老師喊我上去領獎的時候我還沒反應過來,因為我還沉浸在這意外的驚喜當中,還是後面的同學捅的我一下,我這才反應過來,興奮地走上前去領獎。

您正在瀏覽: 意外的驚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外的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