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說,世上只有母親好。我覺得,世上還有老師好。如果說,是父母教會了我們邁出人生的第一步,那麼,是老師教會了我們邁上人生的第一個台階。 

  是她,把我們從懵懂帶入成熟;是她,讓我們從無知變得學有所長;也是她,帶領我們看到天有多高,海有多深,夢想有多可大! 

  李老師,我要把你比作園丁。因為您的孜孜澆灌,讓我們才能茁壯成長;因為是您的盡心呵護,讓我們免受風雨的摧殘;因為是您不分春夏秋冬,給我們帶來養分,讓我們驅除對無知的恐懼。 

  老師,我要把您比作靈魂的工程師。因為是您讓我們學會對人寬容,與人為善;因為是您,讓我們明白人生需要勇氣、耐心、毅力;因為是您,教會我們如何驅除貪婪、無知與恐懼。 

  老師,您是蠟燭,用汗水把自己的青春點燃;老師您是詩人,用粉筆表達人類最真摯的情感;老師,無論我走多遠,也走不除您的心田。老師,你辛勤培育,花兒綻開笑臉,不久的將來,您將收穫一個燦爛、美好的春天! 

  -----您永遠的學生黃睿哲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