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由“0”想到??天上不會掉餡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0”想到??天上不會掉餡餅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在這個世界上人人都會知道任何事情沒有努力是達不到目的的。可往往人們總是渴望天上掉餡餅。總是想要不勞而獲,這似乎是天方夜。

  “餡餅”人人都想要,但要看如何才能那到這快色、香、味俱全的餡餅,這肯定少不了自己的努力。

  餡餅好比是一年一度的考試成績,如果不努力,成績定然不理想。有誰能夠不努力就能拿到100分呢?

  餡餅好比是老師對你的誇獎,如果平時不努力,表現不突出,那麼,老師與同學們讚許的目光永遠不會落在你頭上。

  餡餅好比是別人的尊重。如果你不去尊重別人,總是高傲自大,認為自己就是上帝,所有人都要聽你的。那麼,你在他人的心中永遠不過是一隻驕傲的大公雞,贏得不了尊重。

  餡餅好比是你的美好前程。如果你現在不去汲取知識,不去實踐。那麼,你的前程將會由美好變的渺茫。

  這一切的一切不過只是一個主題??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不勞則無獲。誰不想活得充實,是不想將來開洋車、住洋房。又有誰不想自由,無拘束,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但這所有的想都只是憧憬,是每個人心中美好的遐想,畢竟與現實存在一定的距離,想要使之成為現實,就需要自己不思進取,不懈努力,最終用實力證明自己的存在。而我們現在不過是個中學生,我們的任務就是學習,我們的付出也只有體現在學業上,那就是勤學好問,更上一層樓。為自己打好基礎,等學業完成後,一付出的結晶會重新以收穫的方式還給你。到那個時候,天上真的會“掉餡餅”。

  因此,為了將來不愁吃穿,為了考試后看到所有關心自己的人的笑臉,跟為了自己似錦的前程,讓我們去撒下春天的種子,待它發芽,結果后,到了收穫的季節,碩果累累就是我們對老師、對家長、對祖國、對所有愛我們的人最好的回報。那時,不正是我們做夢都想有的生活嗎?

您正在瀏覽: 由“0”想到??天上不會掉餡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0”想到??天上不會掉餡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