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楠楠的作業公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楠楠的作業公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楠楠在××小學上學,在老師眼中,他是個壞學生,因為,他每天不是不做作業就是要別人給他做,老師頭都大了。可是楠楠卻不以為然,還想出了一個絕妙的辦法DDD開一個作業公司,讓那些不喜歡寫作業的同學都沒有煩惱。第二天,楠楠寫了一份告示:本公司代辦一切作業,語文作業DD5角,數學作業DD7角……也許你們會問:這作業誰來做?楠楠不是不喜歡做作業的嗎?告訴你們吧!是這樣的,楠楠的數學不錯,就給別人做數學作業,喜歡做語文作業的人做語文作業。

  作業公司開張后,來辦理業務的人還真不少,楠楠這下可發財了,但事情也隨之而來。有一次,老師上課時提名要楠楠讀一讀他的作文,楠楠站起來,有感情的朗讀了一遍,老師示意他坐下,又提高聲音說:“下面請這篇文章的真實作者來讀一讀”原來,作業公司的“職員”太負責了,竟然一個字不差得抄了上去,連名字都沒有落下,這下可讓老師抓住把柄了。頓時,全班同學都努力把頭伸到桌子中去,因為他們都是作業公司的“客戶”。

  經過這一次之後,作業公司被查封了。楠楠也意識到不應該讓別人替自己做作業,作業是在課後鞏固知識用的。要用知識來武裝自己。

您正在瀏覽: 楠楠的作業公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楠楠的作業公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