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楠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楠楠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她個子不矮,比我高一點,瘦瘦的,不愛說話,短短的黑髮,還有她的臉蛋總是紅彤彤的,不管春夏秋冬都是。大大的眼睛很有神。和她接觸才知道她很調皮。

  大家都很喜歡她,她就是我的好朋友楠楠。我是轉校生,剛來的時候我很害羞,在一個班級里也沒有認識的人,不好意思和別人說話,就自己在操場上玩。

  那一次,她走到我的身邊說:“你好,我是楠楠,很高興認識你,交個朋友吧!”我被他的熱情感動了。忙着點點頭。就這樣我倆就熟悉起來了。每天在一起玩,她教會了我很多東西,給我很多幫助。

  現在我倆分開了,但是我很想念她,因為她搬家了。但是我倆經常聯繫,說說彼此的情況,說說哪些開心的和不開心的事情。和我的好朋友楠楠,分享快樂,分擔憂愁。

  願楠楠越來越漂亮,笑口常開,好彩自然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楠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楠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