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

  紀伯倫曾說過:人的嘴唇所能發出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媽媽.是呀,從我們丫丫學語到長大成人說得最多的就是媽媽.她是我們巨大的支柱,是我們永遠的牽挂的家人,是最純樸的人,是最無私的人.

  從小就聽老師說:媽媽們的愛是無私的,有許多的詩句在讚頌她們的愛.我們一定要孝敬她們.而我卻不這麼認為,一直以來媽媽給我的印象總是那麼的嚴厲的,冷漠的,讓我感到害怕的,追求完美的.她不允許我在家犯一點錯誤,讓我做到她心中的完美的孩子每次出去親戚朋友都說:你們家的孩子可真聽話.但立馬就被媽媽否決了.一會飄上去的心一下子就墜入了萬丈深淵,我不止一次的想過為什麼呢我的乖形象。是謙虛,是不好意思,還是她就不喜歡我呢。就這樣我和媽媽之間的隔膜越來越大。跟她的溝通越來越少,甚至不想見她,對她厭倦了,直到那一天,我才知道我才知道原因是為什麼原來那是愛啊。

  以上的心理被媽媽發現了,有一次我在做作業,媽媽拉了把椅子做在我的面前,對我說:孩子最近是怎麼呢了。我笑笑說:沒事啊,我挺好的你們不用擔心的,你出去吧我要睡覺了拜拜了。其實就在媽媽走的時候心裡還有點失落了呢。我早就想跟媽媽聊天了問她一萬個為什麼。但是因為我的誤解也不好意思去找媽媽。

  第二天起床上學的路上我摔了一跤,校服上劃了一個長口子,我心想完了,這回慘了,回家后一定被老媽罵一頓。果然不出我所料,媽媽回家后把我臭罵一頓,到半夜我出去的時候,看到媽媽的房屋的燈還亮的,在窗外我看見媽媽拿着我的校服為我補校服,媽媽看見我視以讓我進去,我羞着臉進去沒想到媽媽卻說:孩子這些天的想法我都看出來了你怎麼變化這麼大我也知道了,但這些做法都是為你好啊你要明白每個父母都有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願望啊。明白嗎。想想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也是這個意識吧。那不爭氣的眼淚就在這時流了下來。就這樣我們的關係更好了。與媽媽的關係更好了。

  這就是母愛,因為愛的方式不同,讓她們與我們之間產生了太多的誤會,讓我們一起對天下的媽媽說一句:我愛你——媽媽願您每天開開心心,快了每一天。

  六年級:小葉888

您正在瀏覽: 母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