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讀《馬鹿友情》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讀《馬鹿友情》有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馬鹿友情》整篇文章主要寫:一天有兩隻狼在追一隻大馬鹿,有一位獵人在這危急的時刻扣動了獵槍的扳機嚇跑了狼,而文章最精彩的是大馬鹿獲救后不意於逃跑它竟然竭盡全力引導着人們救出了它的孩子。

  我深深記着那一幕:大馬鹿獲救后,並沒有離開,而是用期盼的目光看着獵人們,又盯着森林的一個地方,一步一回頭地朝森林走去。這奇怪的舉動,引起了獵人們的注意,大家緊隨其後朝森林深處走去,果然發現了一直小馬鹿掉進了陷阱里。當我們把小馬鹿救到草地上時,大馬鹿一個箭步沖了上來,用柔和的聲音叫着它的孩子。 

  讀到這時,我被深深的打動了:原來動物也有偉大的母愛啊!此時此刻。我想起了媽媽給我的愛,在我的記憶中在我生病的時候,媽媽就會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在學習上,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她都會盡全力幫助我……媽媽總是把最好的留給我。 

  讀了《馬鹿友情》讓我深深體會到,無論是動物,還是人類的母親,都有着天空一樣博大的胸懷,有着大山一樣的恩情,她們會永遠陪伴在我們身邊,直到黑髮凝結成了白霜,卻始終不會停止這種無私的付出,她們是我們人生旅途中最堅強基石。啊!天下的母親你們真偉大!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讀《馬鹿友情》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讀《馬鹿友情》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