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母的愛使我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使我感動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好多好多次,父母的愛使我非常感動,以前我什麼都不懂,覺得這些都是父母該做的,現在我懂了…… 

  我深刻的記得那一天,我在學校跑步,天有點黑了,老師就讓我們回家,我的腳一瘸一拐走回家,到了家裡,爸爸媽媽看我腳這樣,擔心的問我:“你的腳怎麼了,是不是摔倒了?”我說:“不是的,是跑步,我的腳才這樣子。”過了一會兒我跟爸爸說:“老師說我們跑步需要營養,叫你們多弄一些有營養的東西給我們補一補。”爸爸一聽我說完,就馬上騎車載我去買牛奶,我坐在車上,靠着爸爸的肩膀,是多麼的溫暖,是多麼的安全,到了超市,爸爸說:“旺仔牛奶比較好,雖然有點貴,但是身體比較重要。”爸爸便買了一箱旺仔牛奶,還買了好多個雞蛋。 

  買完,我們就回家了,我就開始寫作業,我寫到了九點多,爸爸還特意來看我一下。問我:“腳還疼不疼?”還叫我不要彎着寫字,腳也不要彎着,這樣對腳不會有好處。這時,就算腳再怎麼疼,也被爸爸的語言說的不疼了。到了十點多,爸爸見我房間的燈還亮着,就來到我的房間說:“作業還沒有寫完嗎?快點睡覺吧。”我聽的感動的流下眼淚。早上爸爸看我腳很痛的樣子,就騎車載我去學校,連續好幾次,爸爸都是到學校接我。我跟爸爸說:“不要緊,我可以走回去的,你不用載我了。”爸爸始終要來接我。 

  後來我沒有再跑步了,過了好多天,我覺得自己的腳好像越來越嚴重了,連上下樓梯我都一步一步慢慢走。媽媽非常擔心,還去問了老鄉,他們說:“如果不治的話,回積血的。”媽媽越來越擔心。問他們該怎麼辦,他們說要用開水泡腳。泡了好幾天,我的腳好了許多。 

  爸爸媽媽你們的付出實在讓我很感動,感謝你們這麼多天為我擔心,如果沒有你們,我的腳還會痛的更厲害,現在我沒有跑步了,希望你們不要失望,我會好好學習的。你們真是天底下最好的父母。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使我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使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