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父母的愛

  世界充滿了愛:老師的愛、朋友的愛。同學的愛。陌生人的愛……假如你以一種充滿愛的眼鏡看待世界,你會覺得世界似乎是一個大大的愛心球呢!我最難忘的 就是父母的愛了。

  

  我的父親是一個商人,他的眉毛濃、直挺而有輪廓,小小的眼睛如同一顆瓜子。他喜歡喝酒抽煙,因為很傷身體,我與媽媽就經常用語言合攻他。他有時招架不住,就和我開玩笑。我的物品缺了,他就會給我買;他出差了,回來總會給我帶些什麼新花樣;我很喜歡動物,家裡需要有個看門狗,於是爸爸就和我買了一條博美犬,很漂亮。雖然他有時會很兇,我做事總是毛毛躁躁、慢慢吞吞的,他會訓我叫我長記性。可是我從小都沒被打過。

  我的母親,長得普普通通,臉頰還長了三顆好看的痣。她在廠里就是管理,在家中她就是家庭主婦,很忙碌。媽媽屬虎,發起火來很兇,但她天天辛辛苦苦煮飯,洗一大堆衣服,非常勞累。每天早上還要早早起來給我煮早餐,晚上又很晚才能休息。媽媽的手很粗糙,上面布滿了如同核桃上的“皺紋”。媽媽很喜歡給我買衣服,看到好看的合適的就買。小時我很愛感冒,媽媽有時半夜三更爬起來發現我發燒了,爸爸不在家的時候,還得打車送我去醫院。  

  古人云:“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唯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爸爸媽媽的愛是無與倫比的、獨一無二的,是他們陪伴我們走過了美好愉快的童年。付出心血養育我們。給予了我們溫暖的愛,沒有他們就沒有我!所以我們才能健康快樂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