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父母的愛像春風一樣,看不見,摸不着,只能體會到。我的父母對我的愛和別人對自己子女的愛截然不同。

  先說爸爸對我的愛。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獨自在家寫作業時,鄰居陽陽叫我去他家玩電腦。我一聽這突如其來的好消息,一蹦三尺高!便加快寫字的速度。寫卷子時,有好幾道題都不會寫,此時心裡很想翻書找一找,可是手偏偏就不聽我的使喚,胡寫了一番。寫完后,把筆隨便一扔,就跑出卧室換鞋,我疾步走向陽陽家。時間過的飛快,轉眼間,到七點了。陽陽家的門鈴突然響了起來,我和陽陽開門一看原來是爸爸。爸爸笑着說:“聖傑,回家吃飯!”我依依不捨地向陽陽告別。“下次,再來你家玩!”我剛進家門,爸爸的臉像七月的天氣說變臉就變臉。由笑變為生氣,爸爸拿起放在鞋柜上的目標書說:“你給我到牆角反思去。”我一臉茫然地看着爸爸,隨後他生氣地說:“你寫的這是作業嗎?簡直就是胡寫。這幾道題,我翻了一下語文書上都有,你不會做,還不會看書做啊!你答得跟這幾道題有關係嗎?”說罷,把目標書扔到地上,摔門做飯去。我撿上目標書,含着眼淚改了起來。自己不知道有多後悔,要是當時我翻了書的話,就不會挨這頓批評了。吃飯後。我和躺在床上想:爸爸為什麼不像其他爸爸和藹可親地說:“兒子,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我現在才知道爸爸是為了我好,這種愛叫嚴格的愛。

  媽媽對我的愛和爸爸對我的愛一模一樣,都是嚴格的愛。只不過用的方式不一樣。快考試啊,其他孩子的父母都帶着子女去公園遊玩,就我媽媽讓我在家做一份測試卷,背《快樂作文》里的好詞好句。

  爸爸的用意是讓我勤于思考,媽媽的用意是讓我寫作文時,要的是好詞好句應有盡有。這就是爸爸媽媽對我的愛。

  山西省臨汾市堯都區臨鋼小學五年級:賀聖傑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