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微笑和溫暖的詞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和溫暖的詞彙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微笑,是一個多麼小、簡單的動作。可是,因為你的一個微笑,會讓人的心坑溫暖許久。可是生活中太缺少微笑了。受到別人幫助時,一個微笑,也會讓人不亦樂乎;朋友見面時,你給朋友一個迷人的微笑,可能可以避免一些見面所引發的尷尬;每天掛着微笑,會讓人覺得好溫暖…… 

  微笑是一張遞過來的名信片,是一份端上桌的精神大餐,是一隻裝滿悅耳音樂的神秘之盒,是一縷具有永恆神秘力量的芬芳。她有給人無聲的幸福,給人身心的暢快,給人春天的溫暖,給人心田的滋潤。 

  而詞彙,也會有些是溫暖的。事實就是這樣!有時小小的一個詞、短短的一句話是可以改變很多的。逢年過節,父母熱盼的不是兒女的禮品,而是同聚膝下的天倫之樂,以及兒女一聲聲發自肺腑的問候,也會讓人感到一陣陣溫暖。 

  還有,對於你認識的人,請記住對方的名字吧,相見時呼出,並以微笑視之,這樣,你一定會令人喜愛。同時深切地注意身邊的每一個詞彙,也是一種美德。

您正在瀏覽: 微笑和溫暖的詞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和溫暖的詞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