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各種各樣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各種各樣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無處不在,情多種多樣:雀鳥育雛是愛,小羊哺乳是愛;慈母的針線,遊子的鄉愁是愛;會心的微笑、鼓勵的話語也是愛…… 

  記得以前,我出門時,衣服紐扣沒有扣上媽媽趕忙拉住我,一邊幫我扣一邊發牢騷:“出門衣服怎麼不扣好,萬一着涼了怎麼辦?着涼了又要去打針、吃藥。怎麼經常說,經常不記呀,是不是腦子不好?快,現在扣上……”媽媽雖然愛發牢騷,但是這也是媽媽對我的愛,對我的關心。在媽媽幫我扣的時候,我心裡在想:媽媽怎麼這麼煩,再說了我等到冷的時候自己會扣上的。可現在倒過來一想:媽媽也不算煩,這應該是長輩對下一輩的關愛吧!扣好之後,等到媽媽抬起頭時,我看見媽媽突然多出來了幾條皺紋,還多了幾根白頭髮呢。 

  一陣悲憫從我的腦海劃過,從小到大都是媽媽關愛我們,而我們呢?有沒有關愛過我們的母親?她連皺紋、白頭髮都有了,我後悔極了,沒有好好得……我一定要爭取現在的時光,多幫幫他們的忙,做完事後,可以幫他們捶捶背,做一些家務活,盡量讓媽媽少干一些活兒,我呢就力所能及,只要我能做的都會幫助媽媽的,做一個“好幫手”。 

  人與人之間有着愛。人與動物之間有着愛,動物與動物之間有着愛,可以說,只要有生命存在的地方,就有愛的存在。讓我們一起來珍惜現在的愛吧。做一個母親的好孩子!做一個老師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各種各樣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各種各樣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