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各種各樣的愛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各種各樣的愛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其中有社會的愛心,那個女孩被別人懷疑偷了皮包以後,有許多好心的人來幫助她,有一個中年男子說:“你們並沒有青眼看到他偷了你們的錢包,怎麼能隨便懷疑別人偷了你的錢包呢?”後來警察抓住了那個小偷以後,又有一位阿姨站了出來說:“你們別以為外地的人就可以隨便欺負,如果你們的同胞被別人欺負的話你們有什麼樣的感受?”那幾個人被說得面紅耳赤,什麼話也說不出來了。我從中體會到了這個社會充滿了愛心。 

 裡面還有來自好心人的愛心,小柯的朋友在做家教,那個請家教的人請他們吃月餅,她對待小柯好像對待自己的親生兒子一樣。當小柯想自己的媽媽的時候,她就把小柯摟在懷裡安慰他不要哭了。當我看到了這一幕的時候,我的鼻子也酸了一下,差點就哭了起來。 

 這部影片中最突出的當然是母親對小柯的愛,他為了讓自己的兒子不走入歧路,就請老同學去上海幫助兒子。他為了兒子,忍痛割愛把他趕出了家,雖然把兒子趕出了家門,但我們都知道他是為了自己的兒子好。 

 我們這個社會也有這樣的愛心,父母也有這樣的愛心,我更相信這個世界好人比壞人要多的多!

您正在瀏覽: 各種各樣的愛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各種各樣的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