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什麼是母愛?告訴你,母愛,它是一種自然的愛,媽媽將你生出來,就送你了一個天大的禮物——整個世界,那是對你的愛呀!就像——我的媽媽對我一樣! 

我剛開始學揚琴,是五歲的時候,家裡人都不同意,只有媽媽堅持自己的觀點,有一回,媽媽生病了,我想:這下怎麼辦?沒有人送我了,媽媽幫我理好包,對我說:“你今天自己去!我沒有辦法送你了,自己去吧,我知道你很棒的!” 

  “不行,我才五歲,被人家搶去怎麼辦啊,晚上那麼黑……”我不敢再說下去了,要被嚇死了。 

  “最棒的小朋友都自己去!”媽媽不緊不慢地說,“你是最棒的么?” 

  “是的是的呀!”我搶着說。 

  最後,沒辦法,只好硬着頭皮上了,大話都說出去了! 

  一個人走夜路是很可怕的,跟不要說是一個五歲的小女孩了!而且還下着大雨!我一點點一點點的走,時不時的看看後面有沒有人跟蹤我,一邊走一邊就是想不起一點好的場景,想到的只是一些鬼故事,一些小女孩被綁架的事,越想越怕,我不禁加快了腳步。 

  到了老師家,我回過頭看看,看見了媽媽正站在我的後面!我被嚇了一大跳,在大雨中,我看見了媽媽的臉兩邊通紅通紅的,可是,她還是擠出微笑,笑眯眯的對我說:“看那!那麼長的路,你也不是走過來了么?我知道,走那麼長的路是很不容易的,可是,儘管這條路是那麼的長,可你還不是走來了么?記住,有些路你不得不走的呀!” 

  我當時的媽媽的話沒有什麼想法,現在回想起來,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突然知道了媽媽對我,那是怎樣的愛!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