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世間最珍貴的東西是什麼?最偉大的東西是什麼?最值得珍惜的東西是什麼?什麼東西又值得我們留戀往返?是什麼呢?我想你們也許都猜出來了吧!不錯,就是母愛,母愛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值得我們珍惜的東西。 

  我的母親所給予給我的愛,可能我十輩子也還不清,我的母親很平凡,但她不平凡的愛,給了我無限的動力。 

  當我失敗時,我的母親會用她那慈祥的面孔來鼓勵我,安慰我,當我成功后,沾沾自喜時,母親又會用她那較嚴厲的面孔告訴我成功之後不能太驕傲,要謙虛,謹慎。 

  記得有一次,我因為考試考砸了而苦惱,但我的母親卻安慰我說,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就是失敗以後你對失敗的態度,這次沒考好,還有下次,不必為了一次不經意的考試而喪失了全部的信心。 

  期末考試時,我考出了優異的成績,這次的考試,是與我母親的鼓勵分不開的,是我的母親給予了我的信心,當我正高興時,母親說成功的背後往往是艱辛的,如果就因為僅僅成功了一次,就這麼高興,那麼今後成功的道路就沒有了,成功后不能太高興,高興只會讓你退步,成功之後一定要謙虛,謹慎,只有這樣成功才能一直屬於你。 

  所以在以後的道路中,我的心中一直銘記着我母親是話,成功之後不能驕傲,失敗之後不能喪失信心。 

  母親的話語我一直銘記在心,也正是因為母親着短短的幾句話,構成了我無限的動力,那麼構成這種動力的精神是什麼呢?是母愛,是全世界最偉大的母愛。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