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在那善意的謊言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在那善意的謊言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后,我一直以為媽媽喜歡吃骨頭 

  那時侯,家裡窮,幾個月才能吃一次肉.而我卻長了一張愛吃肉的嘴.一次在吃肉的時候,我望着一小盤香噴噴的肉,猛咽了幾口口水。用充滿稚氣的話說道:“媽,你先吃吧。”媽媽笑了一下說:“媽媽不愛吃肉,愛吃骨頭,你吃吧。”我一聽,心想媽媽就是愛吃骨頭。於是便毫不客氣的抓起一塊肉就大口吃了起來。還特意多留了一些肉讓媽媽吃。不一會兒,一盤子肉就被我肯光了。媽媽看了一下我的眼睛,停頓了一下,便真從盤子中抓起一塊骨頭吃了起來。從此,我就以為媽媽喜歡吃骨頭。 

  每次吃肉的時候,我就大口大口的把肉吃完,剩下的骨頭就往媽媽的碗里一放。而媽媽還是高興的啃着骨頭,還笑着拍拍我的頭。後來,有一次,媽媽的朋友帶着媽媽和我去飯店吃飯。我像往常一樣把啃完肉的骨頭放到媽媽的碗里,還說道:“媽媽愛吃骨頭。”媽媽愣了一下,頓時紅了起來,把頭底到了胸前。而我還因為媽媽沒誇我賭氣。 

  現在長大了,也懂事了。知道那時侯媽媽是為了讓我多吃點,才慌稱自己喜歡吃肉骨頭......21世紀,生活水平提高了,幾乎天天能吃到肉。我以不會再說媽媽喜歡吃肉骨頭,因為那時媽媽的謊言......

您正在瀏覽: 母愛,在那善意的謊言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在那善意的謊言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