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悟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母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但丁說過:“世界上有一種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人們也常說:“世間最偉大的愛,就是母愛。”

  “媽媽”這個聽起來最真實,最親切的字眼,對於我們來說那是再熟悉不過了年。

  從我們呱呱落地的那一刻間,母親就開始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撫育我們從小教我們說話,教我們走路到讀書寫字,到長大了教育我們怎樣做人,所以母親是我們的第一任老師。

  每天放學回家,勞累了一天的媽媽就做好了飯等着了,早晨,媽媽比我起的還早,為我準備早飯並叮囑我在外要注意的。

  媽媽總是每天不厭其煩的重複的做着,沒有一句怨言。

  俗話說:“兒行千里母擔憂。”的確如此呀!在暑假時,我和同學跟隨旅遊團到外地旅遊,再臨走時,仍是媽媽在我耳邊囑咐,讓我安全,飲食衛生……但我總是不耐煩的樣子。

  每當想起自己的那種行為,就回想起在我生病時,最勞累的人還是媽媽,陪我打吊瓶,喂我吃藥,給我量體溫,想到這,我總是想說:“媽媽,您辛苦了,對不起。

  我從小就在母親的懷裡長大,母親為我做了無數的事,讓我感到無比溫暖。母愛是一種最無私的感情,它像春天的

  甘霖,灑落在我們的心田,雖然悄然無聲,卻滋潤着一棵棵生命的幼苗。

  當歲月的足跡印在媽媽的臉上,頭上長出絲絲銀髮,你

  會再次感到母愛的偉大。

您正在瀏覽: 感悟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