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如霜的月光從窗戶射進來,映在我那親愛的媽媽那張毫無血色的臉上。噢,她老多了!她那柔軟、烏黑的密發里有了幾根銀絲。眼角布上有了細細的皺紋。我知道,媽媽為了這個家庭,不知做了多少事,操碎了多少心,才漸漸地失去了少女的美麗。我的媽媽雖然其貌不揚,但是在我的眼裡,媽媽是最偉大,媽媽的手也是最偉大的。媽媽的手是大樹,它為了每一片樹葉的成長竭盡全力;媽媽的手是大河,紋路里流出了媽媽的愛泉;媽媽的手是藍天,它托起了全家的太陽! 

  母愛,誰都有,但是都不相同。我的媽媽對我無窮的愛令我感動。 

  小時候,由於我身體不好,導致我經常發燒生病,給家人帶來了負擔。 

  一次,我同幾個剛認識的小夥伴玩耍后回來時,不知怎麼的,頭開始暈沉沉的,眼前一片模糊,我一步步地走近床頭,輕輕地躺下,頓時,頭熱乎乎的,就像開水煮過似的。胸口也悶地慌,喘不過氣來。剛巧,下班晚回的媽媽回來了,拖着疲憊的身軀回來了。剛進門,媽媽見我一直蒙頭輾轉反側,覺得奇怪,便走過來,翻開被子,見我的臉那麼通紅,便急切地將手摸了一下我的額頭,關切地問:“旭霞,你怎麼樣了?”我模模糊糊地說:“頭疼,難受。”“那怎麼好呢,去打針吧!”媽媽握緊拳頭,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嗯。”我應了一聲。媽媽便不顧自己的勞累,將我背上。媽媽身體本來就很虛弱,再這樣下去,豈不是更加虛弱?我在媽媽的背上睡著了,只是隱隱約約聽到耳邊一陣陣的寒風呼嘯,打在臉上,就像刀割一般疼痛。我不時地咳嗽幾聲,媽媽便將隨手帶來的毛毯披在我的身上緊緊地背着我。不知過了多久,我睜開了朦朧的睡眼,見我正躺在病床上,打着吊針,媽媽正在椅子上睡覺。我喊了聲“媽媽”,媽媽馬上醒了,仰起頭見我醒了,不知有多高興,還在我的身旁喂我吃東西。吊針打完了,媽媽又將我背上。我拒絕了,牽着媽媽的手,在路燈的指示下,我們在漆黑的夜裡靜靜地走着…… 

  我為我有這樣的媽媽而感到滿足,感到驕傲!我想對全世界大聲喊:“媽媽,親愛的媽媽,我不知道你們到底受了多少苦,但我知道你們為了家庭付出了許多,許多……” 

  在此,我祝所有的媽媽母親節快樂,永遠快樂!

您正在瀏覽: 母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