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愛的叮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叮囑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不快去做作業,玩到什麼時候?”“路上小心,遇到什麼事我可不幫你。”聽媽媽的嘮叨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地直灌入我的耳朵。

  2005年8月21日星期四晴

  真巧!今天爸爸出差,媽媽也要外出學習,3天後才回來。上午,送走了父母。從火車站回來,我發覺天更藍了;草更綠了;雲更白了。“我不會再聽到煩人的嘮叨,不用再寫數不清的作業,也不必再和着飯皺着眉吃些不喜歡的菜。蒼天哪,大地哪,是哪位過路的天使大姐給我這樣的機遇啊!”我在心中不禁大呼“萬歲!”盤算着回去時帶幾包喜愛有加的方便麵中午和晚上吃,擠出來的時間就用來打電腦,打個通宵,過足癮……晚上12點,我堅持不住了,關了電腦胡亂倒在床上:斜着睡,手腳擺成一個“大”字。回想起這一天,總覺得空蕩蕩的。

  2005年8月22日星期五陰

  今天,我一覺睡到中午,早餐和午餐一起吃了。然後我奔向書房,猛捶主機開關,狂敲鍵盤,電腦搖晃了幾下,以萬分之一秒的速度被我打開了。可玩了幾小時,我連續打了幾個哈欠,揉揉惺忪疲勞的眼,環顧左右,多麼想吃一些父母不辭辛苦,頂着烈日去買的零食,多麼想吃一口溫熱的飯菜。我疲憊地關上電腦,躺在床上,突然有一種要媽媽回家的心理在我心中瀰漫開來。我搖搖頭,努力地想這是我夢寐以求的日子,怎麼想要媽媽回家?可那種思想像一棵大樹,深深地扎進我心底;像一輪初升的太陽,越來越亮;又像一杯美酒,時間越長味道越香醇。我想以玩來忘卻它,於是打電話給同學,約他去打乒乓球,可他們不是上補習班,就是要做作業。他們聽說我一個人在家,都很羨慕,我苦笑一下,沒說什麼。

  2005年8月23日星期五雨

  今天,我感到強烈的思念,多想再聽媽媽一聲嘮叨啊!我搓着手,來回急急地走動,像站在燒紅的鐵板上似的,原來許多對我有巨大吸引的東西都變的索然無趣。以前媽媽的一幕都浮現在我的腦中。今天媽媽終於要回來了。“這沒有媽媽的日子真難敖,等媽媽回來我一定言聽計從。”我暗下決心。

  母愛是迷惘時苦口婆心的規勸,母愛是遠行時一聲殷切的叮嚀,母愛是平凡無奇的生活時百般的叮囑。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叮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叮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