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偉大的母愛

  蓋瑞雪

  有一種愛,是偉大的、深沉的、無私的,那就是我們常說的母愛。

  平時,媽媽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這次三八婦女節,我要給媽媽好好的放個假,盡我的全力幫助她分擔一些家務。往常媽媽總是說:“瑞雪,你現在還小,家務活不用你管,你只要好好學習就夠了。”我在心裡暗暗的說:“媽媽呀,媽媽,平常您是我學習上的好幫手,是我生活上的好朋友,是一位和藹可親的‘大姐姐’。”下雨時,您總是把唯一的傘遮在我的身上,卻把自己淋個透濕;冬天,寒風刺骨,您卻把外套給了我;我感冒發燒時,您總是問寒問暖,陪伴左右;您的工作,經常加班,特別忙碌,您早出晚歸,含辛茹苦,有時甚至整個夜晚都忙在工作崗位上。您不管有多苦多累,還是處處為我着想……

  媽媽,您的愛讓我在幸福中度過了快樂的童年,您讓我感受到了母愛的偉大與溫暖。可是,我現在已經長大了,您還是放手讓我自由飛翔吧!過三八了,我真誠的對您說一聲:“您辛苦了,我會永遠記住您對對我的愛,謝謝!”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