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了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了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沒有了母愛

  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不求回報的,正如唐代詩人孟郊的詩句: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一樣。

  這棉被慈祥的母愛,母愛既簡單又幸福。她不需要用花言笑語來描述,也不需要用金錢來衡量。她會留心地為子女們保留生命中最美好最特殊的瞬間,收藏進她們滄桑歲月里嶄新的記憶,沒有了這樸素而純潔的愛,我們會變得沒有愛心,不懂得溫柔,不會留心發現,不會上進的。就是因為這樣,擁有母愛的孩子才幸福。因此,我們一輩子也少不了母親那偉大的愛。

  母愛也是在我們生活中僅有的,只是要看我們能不能發現而以。比如:母親在夜裡為你蓋被子,煮飯等,這也是母愛。母親為我們付出的太多了。我們一輩子也無法回報我們的母親,我們要感謝母親,是她給予了我們生命,是她養育了我們,是她給了我們生活環境。母愛是不可以缺少的。

  母愛也是常常關愛我們的。每當老師打來電話說誰沒有完成作業母親打了我們后,自己卻跑到小屋子裡哭泣,這種失望的表情和淚流滿面的臉,頓時我才明白母親打我,並不是為了什麼,而是為了我們,這種望子成龍的心,也只有母親才能給予的。

  這便是母愛的偉大,這就是母愛的無私,這便是母愛的無私奉獻,不求回報。請問少了母愛我們會怎麼樣?回答是:這個世界不能缺少母愛!

您正在瀏覽: 沒有了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了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