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懂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懂母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讀 懂 母 愛 

  ——謹以此文祝願天底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景航學校飛鷹文學社 黃 櫟 冰 

  但丁說過:“世界上有一種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 

  在外時,母愛是一劑酸澀的良藥,化解的是思念家鄉的苦楚,消退於體內的是你的孱弱。歸家時,母愛是一杯溫潤的苦茗,溶解的是遠方帶回的愁緒,飄蕩於鼻翼的是家的馨香。 

  當在學習上遇到困難,在生活中遇到挫折時,媽媽總是為我們排憂解難。 

  母愛——就像一隻無形的巨手,支撐着我們。不論風風雨雨,她都是我們最堅強的後盾。我們不會感到寂寞,因為我們並不是孤軍奮戰。在這場沒有硝煙的知識之戰中,我們的媽媽一直默默守侯着我們,陪伴着我們,和我們一起努力着。 

  我深深敬愛着母親,雖不是那麼轟轟烈烈,但可以細水長流,也不失為一種風景。雖很平凡,但在我看來,每一份愛都是珍品,值得我們永遠珍藏。 

  一棵牆角的綠樹,青翠碧綠,雖是一棵,卻能裝扮大地。 

  花園裡的花兒,傳來一縷花香,雖是一縷,卻能散發出使我們陶醉的芬芳。 

  未來的日子好長好長,不知還會和母親攜手走過多少個春秋,一同回味初春,品味盛夏,咀嚼金秋,聆聽隆冬。拾起生活給我們的點點滴滴,把每一片成長的回憶,釀成最醇的美酒,隨歲月的洗禮越來越濃,越來越香...... 

  此刻,我似乎讀懂母愛...... 

  (指導老師:王曉春)

您正在瀏覽: 讀懂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懂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