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午放學回家,天下着濛濛細雨。百合花在雨中的沐浴下,散發出淡淡的清香。使人心曠神怡。 

  正當我觀賞雨中的美景時,一聲小鳥的叫聲引起了我的注意,我連忙循聲望去。噢,原來有一隻被雨淋濕了翅膀的小鳥正站在大門口的台階下。從它那可憐、凄慘的叫聲中,我似乎聽見它正叫着:“媽媽,媽媽,你在哪裡啊?”這時,在鄰居家的龍眼樹上,一隻年老的鳥正站立在枝頭上,“啾、啾、啾”地呼叫。起初,我還以為它在唱歌,但仔細一聽這隻年老的鳥兒叫聲急切,像似在尋找什麼。 

  “哦!”我恍然大悟,原來它正在尋找着它的孩子。我想:這隻小鳥一定是它的孩子吧!鳥媽媽聽到它的孩子在啼叫,就聞聲趕過來的吧?“露露,你看,這裡有一隻小鳥。”爺爺的話語打斷了我的思路。我見爺爺要抓這隻可憐的小鳥,急忙叫到“不要,不要,把它送回大自然吧,您看,它媽媽正在找它呢!”爺爺說:“好吧!”說著,就把它捧起來,想讓它飛過去找媽媽,可剛鬆手就掉下來了。鳥媽媽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它時而飛到小鳥的身邊,時而飛上枝頭,好像恨不得把小鳥帶走。 

  過了大約半小時,小鳥在鳥媽媽的叫聲中,終於飛到了它的身邊。看到這動人的一幕,我不禁被鳥媽媽那種偉大的母愛、被小鳥那種戰勝困難的勇氣所感動! 

  母愛,始終是最純潔、最寶貴、最令人感動的愛!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