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父母,然而,父母對我們的愛是不一樣的,我卻覺得我的母親對我的愛是最獨特的。 

   在我兩三歲的時候,那晚,天氣格外寒冷,我突然發起了高燒,母親很着急,便馬上把我送去了醫院。 

   當結賬的時候,母親卻又因為著急忘了帶錢,於是她不顧一切,怕我留在醫院有危險。趕忙從醫院跑出去回家拿錢。那時我還小,看着母親的影子從漆黑的夜晚消失,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滋味! 

   母親回來了,她看到了我平安無事,心裡終於鬆了一口氣。付完錢后,我兩正坐在摩托車上準備回家,母親怕我生病會更加嚴重,就用身子貼在我身上,不讓我着涼。 

   回家了,母親卻還是放心不下我的病情,一個晚上都在不停的照顧我。 

   天已漸漸的亮起來了。母親已累的倒在沙發上睡著了,她睡得很熟。我爬下床走到母親跟前,幼小的心想:母親怎麼不起來?於是我便用小手輕輕推了推母親,母親頓時臉色蒼白,臉上露出一副很難受的樣子。我摸了摸母親的額頭,呀!母親的頭好燙!母親怕我被嚇着,用脆弱的聲音告訴我:“琪琪,沒關係,媽媽睡一會就沒事。我當時真怕母親一睡就永遠睡著了,因為我不想失去那麼偉大的母愛。我鼻子突然一酸,淚水像瀑布似的流了出來~。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