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人的舞台,我也要歌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人的舞台,我也要歌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朋友吵了一場。 

  因為她看到我的會員時,毫無顧忌地嘲笑我只是個初級,本本點擊率很低很低,作文得分怎麼那麼少之類的話,並說她自己已經是高級會員了,而且本本點擊比我高N倍……當時我也不懂我是怎麼了,就說了她一句別那麼驕傲,她還是說再怎麼驕傲都比我好啦,我無法忍受,就和她吵起來了。 

  其實她的表情也沒那麼誇張,語言也沒那麼囂張,只是我覺得傷了自尊。我就是那麼一個人,在風頭浪尖時總是不顧一切的出言,結果事後我又會很快平靜下來。我也有尊嚴好么?別說是我,狗也有尊嚴。看見一隻狗狗,你不會無情地一腳就狠狠地把它踢開吧? 

  是啊,我是比她差。我只是一個還毫不入眼的初級不是么?當我發表了文章,卻無人問津不是么……我看見荷友們都發表了很多很多作文,文筆優美,行雲流水,我也羨慕過,嫉妒過;有人當上了特聘管理員,我也飛快地寫作,夢想着有一天我也能當上管理員,想讓別人退稿就退稿,發表就發表…… 

  可當我看到退稿箱里的作文時,我改變了這種想法,到小荷里寫作文,是為了追求等級高的那種榮耀吧?不,不是。寫作文只是為了自己快樂,為了表達自己的心情。喜歡就寫,平平淡淡的感覺也能創造出奇迹吧。 

  在封建時代,有錢的人是很多,但為了高官厚祿,之間總是會發生勾心鬥角的權利爭執,最後兩敗俱傷,而過得雖貧苦又快樂的日子總比這個好吧? 

  站在最頂端的樹梢上的鳥兒流光溢彩,洋洋自得,其他小鳥們雖然沒有絢麗的顏色,不還是照樣天天早起鳴叫? 

  也許, 

  當站在沒有燈光、沒有觀眾、沒有伴奏的舞台時, 

  心裡會劃過一絲傷感。 

  可我還是會—— 

  縱情歌唱。 

  只為了我的快樂。 

  當你覺得自己比別人差的時候,千萬別自卑。在所有人面前,你一定要大聲宣布:“我是最棒的!” 

  就算沒有一個人相信你,你也要相信自己。 

  因為,舞台永遠屬於你。

您正在瀏覽: 無人的舞台,我也要歌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人的舞台,我也要歌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