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甜蜜的愛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蜜的愛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這個閃着金子關芒的字眼,是多麼的重要。在我的一生中我最愛我的爸爸,媽媽,哥哥,姥姥,姥爺。他們五個人像一雙雙明亮的眼睛看着我一天天長大,一天天成長。

  爸爸,我一出生他就陪着我玩逗我笑,媽媽是她給了我生命,讓我來到這個世界。

  這五位親人的愛,是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他們就像五個手指頭一樣少一個都不行。

  記的有一次我在單杠上玩一不小心把腳扭住了,老師趕緊給我爸爸大手機,不一或爸爸來了,馬上把我別的醫院,醫生給我揉了揉腳。說“回家多給孩子揉一揉。2,3個星期就好了。我回的家裡我的幾個親人左給我肉右給我柔。

  這五個親人給我帶來的愛,是多麼重要,讓我感到幸福,甜蜜和溫馨。

您正在瀏覽: 甜蜜的愛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蜜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