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愛的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愛的自行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輛心愛的小自行車,從三年級起我就每天騎着它去上學,它給我帶來了許多的樂趣,在它的陪伴下我一天天長大。

  記得我8歲生日那天,爸爸給我買了一輛20型黑色的橫樑小自行車作為生日禮物。說它是自行車,其實更像玩具。它油亮的小車身,軟軟的小車座,我只看了一眼就再也捨不得放下它了。

  可是,小自行車好像和我很陌生,試騎時總不聽我使喚,車把搖來晃去,我騎在車上就像耍雜技。不好,前方有個排球杆,我左擺右擺,只聽“砰”的一聲,車頭撞了上去,看看碰歪的車把,我心裡好難受。

  有了這次教訓,我不敢再輕易獨自騎車,而是請爸爸幫我扶着,這樣我漸漸地掌握了騎車的要領,小自行車也終於接受了我這個小主人。

  每天放學回家,我都要騎着它兜上幾圈,從中體味騎車的快感。小自行車給了我展現技能的機會,使我找到了自信心,獲得了極大的滿足感。

  四年級以後,爸爸媽媽開始讓我騎車子上學。這時,小自行車的功能開始變化,它已不再只是一件玩物,還有了實用價值。有了小自行車的幫助,我每天可以獨自上學、回家,再也不用爸爸媽媽接送了。每當我挎着書包,騎着車,和大人一樣穿行在熱鬧的公路上,心裡就有說不出的喜悅。小自行車給了我獨立的意識和成熟的感覺。

  江西上饒余干二小六年級:墳墓的仙女

您正在瀏覽: 心愛的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愛的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