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愛的大禮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愛的大禮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舅舅給我送來一個大禮包,我高興的抱着它,不捨得打開。舅舅走後,媽媽看着我,對我說:“鄰居家的小妹妹爸爸、媽媽不回來過年,一定挺傷心,你把大禮包送給她吧!相信你這份新年祝福一定會給她帶來快樂。”

  “我不幹!”我幾乎帶着哭腔喊了出來。

  “為什不?有好東西先給別人吃,人家一定不會忘記你,會在心底里感謝你,能帶給別人快樂是一件多麼自豪的事情呀?”媽媽勸着我。

  道理我都明白,可是我從來沒吃過大禮包,我自己想吃,我捨不得呀?

  “你有爸爸、媽媽陪着你,很幸福吧?可鄰居家的小妹妹,她該多難過呢!去吧,去安慰安慰她!”媽媽說。

  我不情願地抱着心愛的大禮包站了起來,當我把大禮包送給小妹妹的時候,她的眼睛里閃着淚花,臉上卻露出了最甜美的笑容。一下子,我覺得自己做對了。

  回家后,我用好商量的口吻對媽媽說“媽媽,以後你有錢了,也給我買一個大禮包唄!”媽媽點點頭,將我擁入懷中。

  六年級:范春慧

您正在瀏覽: 心愛的大禮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愛的大禮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