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遺失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寧靜的晚上,我又坐在窗前,看着星星微笑。然而,又是她打破了這般寧靜:“幾點了?還不快睡!老娘我累了一天,還想睡個美容覺,你給我快點!”我小聲地“哦”了一聲,便乖乖地上床睡覺了。唉!天底下果然沒有好后媽!

  那女人今天中午不回來了,真好。我心裡暗想。

  開飯了,看着爸爸的作品,我忽然想起爸爸做的飯——難吃,樣樣難吃,天下第一難吃!我咽了口吐沫,硬着頭皮吃下一口,“咋樣?好吃不?”我望着爸爸無辜的樣子,想起爸爸平時懦弱的樣子,心中藏了多年的怒火瞬時被撩了起來:“這是人吃的嗎?畜生都不吃那玩意兒!”我摔下筷子,大步走向我的房間。那一瞬間,我的乖乖女形象破滅了,而爸爸還在客廳里發獃。

  我從門縫裡偷偷地注視着外面的動靜。彷彿看到爸爸那豆大的淚珠像汗水一樣,不停地流。無聲無息地在吃着自己做的飯,我才意識到我錯了。

  連着好幾天我都沒有再理他,也沒有臉再去理他。他也是,總是刻意地躲着我。

  “對不起!”我在夢中叫喊出這句話,驚醒了過來。嘴唇顫抖着,眼睛也濕潤了,後背也濕了,這到底是淚水還是冷汗?我也分不清了……

  自從那個女人來到我家后,爸爸就像換了個人,整天呆在家裡,沒事就發獃。我只好每天都顯得若無其事的樣子,喜歡裝個乖乖女。為了不給爸爸惹麻煩,我只好這樣了。

  我深知我的不對,可是卻始終不想承認。長大后我慢慢體會到了大人的艱辛,社會的險惡。雖然每天能吃香喝辣,但卻感到爸爸做的飯——好,樣樣好,天下第一好!我多次請求爸爸廚,可他每次都只是笑而不語,那次……似乎傷他很深……

  屬於爸爸的味道已經丟了,爸爸的愛也從我身邊溜走了,我多麼想讓愛停留,可那卻是不可能的。命運,不在老天爺手裡,是把握在你自己手裡。愛,也是如此,曾經遺失的愛,我還能找回嗎……

  河南洛陽外實小六年級:趙舒彤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