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隱瞞中的父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瞞中的父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未在我的文章中提及到我的爸爸,更沒有以父愛為主題進行創作。今天在這裡,我要用我的筆墨告訴全世界;花香逃不出愛的手心,我的爸爸在我的心中是多麼偉大! 

  爸爸回家了,一臉輕鬆愉悅的笑容,彷彿在進家門之前他就將一天積攢下來的煩惱與疲憊甩去。帶着輕鬆與快樂走進家門。媽媽緊跟其後,鐵青着臉,沉重的面部表情讓我頓時感覺整個家的上空陰雲密布。他們截然相反的態度讓我心神不寧。 

爸爸在我心中一直是個很樂觀的人,很少對人發火。今天回家的他依舊是一副笑呵呵的模樣,嬉皮笑臉地詢問我一天的生活情況。偶然間。我看到他的眼睛略閃一縷哀愁,時不時在面對牆壁而發獃,再看一眼沉默寡言的媽媽,滿心疑慮的我就忍不住問了一句:“爸,媽,怎麼了?”媽媽沒有回答,我心中的疑團更重了,但看了看發愣的媽媽與強言歡笑的爸爸,搖了搖頭,回到卧室。 

 一夜,知了發了瘋似的鳴叫,叫得我心煩意亂,徹夜難眠………. 

  等下一個天亮,我一定要搞清事情真相! 

  第二天早上,媽媽依舊一臉愁容,爸爸似乎睡得很香,若無其事地像往常一樣,快樂地做每一件事。媽媽被我拉到一邊,在我的再三詢問之下,她才告訴我真相。我愕然了!我瞥了瞥爸爸,他仍然是不斷故作輕鬆,他的每一個動作都刻意地像在隱瞞什麼,只見他往日嫻熟的抽煙動作已不再順暢,他大口大口地吸着煙,彷彿想從煙捲里尋找征服的感覺,食指和中指緊緊地捏住煙,似乎怕自己不留神煙就會丟下來,露了破錠。他猛吸一口煙后,長長地深呼吸,就像要將自己所有的不如意從身體里呼出。煙灰掉在地上,潔白的地磚上立即多出了一個灰溜溜的小花。 

 此時,我已經難以控制自己的情緒,潸然淚下。爸爸啊,別壓抑你的煩惱,讓我與你一起分擔吧!還記得你說過嗎?我們的心靈是相通的,我們的命運是相連的!

您正在瀏覽: 隱瞞中的父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瞞中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