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的力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力量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夢想,不是想象那麼簡單。夢想的力量可以讓一個生活不能自理的人,重新站起來。夢想的力量無人能擋,再大的困難都不能阻擋我們的腳步。只要你努力,一定會成功。

  在很小的時候,我的夢想就是能想我的老師一樣當一位人民教師。成為學生中的好老師,這個夢想一直在我的腦海里遊盪。無論是怎樣的的困難都不能阻擋我,因為我看過一本書叫: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這本書給我極大的影響,書里說了;海倫·凱勒原本可以像普通的孩子一樣安安心心,高高興興的生活。可是到了19個月,一場突如其來的病使得她失去了光明;失去的聽覺,從此她的世界沒有希望。

  原本她已經放棄了生存的希望,可是在這個時候安妮莎利老師走進了她的世界。教會了她識字,從此她的生活有了希望。她一心求學最終成為了一名傑出的,教育家、演講家、。

  你們應該想一想,是什麼讓海倫·凱勒從一個失明、失聰的人成為一代着名教育家,演講家。是夢想的力量,成就了這位學術界着名的巨匠。成為一代傳奇人物,是她激起了我對夢想的追求。因為我想到了,一位身體缺陷的人可以成為一代天驕。而我們這些身體健全的人,留下的又是什麼呢?留下的只要一些不該留下的事,我們何時想過我們到底該不該來到這個世界。

  只要夢想,夢想成就了未來。所以我們應該為了追夢踏平一切困難,對那些曾經藐視過我們的人說一聲你們錯了。我們可以讓,夢成為現實。我們會成為我們後代的驕傲,我們要用實際行動說明,我們可以做到。

  無論再大的困難,再多的藐視都無法阻擋我們走向夢想成功的路。成功的路上總有一些坎坎坷坷,當是我們相信成功就在前方。只要我們努力,在往前走一步我們一定會成功。

  曾經我們被藐視過,這也將是我們走向成功的一把鑰匙。因為正是有了這些藐視,讓我們不服輸;讓我們不服氣,這就是我們的壓力。也是我們的動力,能讓壓力成為動力的人一定會走向成功因為他已經知道自己的尊嚴被藐視。一定要把它要回來,沒有人可以踐踏我們的夢想。

  夢想不遠了,一定會成功。六年級:孟軒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力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