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次冬天(致冬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冬天(致冬子)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次冬天,冷中加暖,不知道你曾記得,曾記得我們在大雪下走出,不懼嚴寒,任憑潔白的雪花,在我們的身上停腳,把我們變成冬天裡的兩隻雪娃娃;不知道你曾記得,曾記得第一次見面,也是在冬天,我們曾擊掌決定:我們是一輩子分不開的好姐妹……一次又一次嚴寒的冬天,一片又一片潔白的雪花,一個又一個燦爛的笑臉……都經常在我們身上發生。

  “冬子,有件事我要告訴你,請你別哭。”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那一次雪花飛舞的冬天,意味的卻是要讓我們即將分開,真的,真的好冷,好冷……心像冰塊似的破碎了,記得我告訴你我要離開這個地方了,你微微笑着,但我看到你忍不住落下的眼淚輕輕滑動,那淚水包含着什麼?所有的悲愁,其實那淚水已經流到了我心中,常人想象不到的苦,我跟你一直在分享着,我們都深深的感受到,對方心中的痛,在很深很深的地方,等到這份痛融化掉,我們才能去尋找另一份歡樂……

  大地分裂,我們從此便在兩個不同的地方,一天,兩天……一個月,兩個月……一年,兩年……時間漂流而去,沒有停止,也許,你跟我想的一樣,為什麼時間要走動,而不要停止呢?這是為什麼??但是,沒有人能阻止時間,時間就像一個倔強的小孩,只想顧着自己往前跑,時間的腳步聲,靜靜的,悄悄的,卻很快,一轉眼,五年過去了,殘酷的是,我正開始逐漸遺忘了你,交了許許多多的新朋友,直到今天,我遇到了你,那時,你知道我忘記了你,心中肯定是被一座大山緊緊地壓住了……

  “我們,認識嗎?”這句話也許過於鋒利了,深深地刺入你的心,而且,是我親手乾的,那時的你已經淚流滿面,把我緊緊地摟住,閉上眼睛,慢慢的試着拔出那把鋒利的“悲痛劍”,那把劍暗藏着太多的悲痛,我不能夠理解,那時,我仍然獃獃地站在那裡,已經所有的一切都遺忘了,拋棄,拋棄掉……

  當你給我講述我們之間發生過的一件又一件事時,你笑了,笑得很燦爛,也許是回憶到了以前的趣事,而我卻哭了,哭得很傷心,我怨恨我自己遺忘了你,我想,該輪到我刺入“悲痛劍”了,比以往的劍都鋒利,比以前的分開,還要再悲痛……

  冬子,請原諒我吧!原諒我遺忘了你,無論你怎麼罵我,怎麼說我,只要再和我重新一起看着那潔白的雪花,慢慢地落下……讓我們一起享受冬天,寒冷的歡樂……讓我們一起編織,那份曾經放棄了的友誼的羽線!

您正在瀏覽: 那次冬天(致冬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冬天(致冬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