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論語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語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好讀書,好讀書。這句話說得真是太好了啊!人要讀書才會得到知識嘛。月亮升起來了,星星還在天上頑皮的眨着眼睛。我的書房裡傳來朗朗的讀書聲,原來我正在背論語。這時間,我突然讀到了:“三人行必有我師焉,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我讀了一遍又一遍,冉冉上口,十分耐人尋味。是啊,我和黃智傑、王澤華這三個好朋友,不是都在互相學習互相進步嗎?我們三個人都有自己的的特長,黃智傑是我們中間學習最好的。當然,在他的帶領下我的作文和數學都大大的有進步啊!我的特長是體育,所以我是他們中間的體育委員,我的游泳、跑步、籃球,都是呱呱幫的啊!王澤華是一個心細的人,所以他是我們的雜物委員。所有活動都是他安排的,每次活動我們都進行的順順利利的,這都是他的功勞啊! 

  我們這三個兄弟,都是最好的兄弟。三國時期的劉關張三人是喝了雞血來證明他們三人之間的友誼,雖然我們沒有喝雞血,但是我們用實際行動來證明了我們之間的友誼。我們上個人在生活中互相學習,互相幫助。我們三個都是最好的朋友,都是男子漢。我們做事要光明磊落,不能在暗中耍陰招,我們三個都要肝膽相照的朋友,生死關頭也要共同度過,我們堅信如果我們無論遇到了什麼困難,都會團結互助。黑夜總會過去的,光明就要來臨了。 

  同舟共濟,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我們要用自己的所擁有的所有東西來讓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萬古長青。只要天在,地在,人在,我們的友誼便永在! 

  好一個孔子,好一句經典的論語啊!

您正在瀏覽: 論語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語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