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天的火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火焰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寒冷的冬天,我獨自跑在小路上,邊跑邊哭……哭是因為自己好沒用,遇到一點點挫折就趴下,我就這樣跑下去……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累了,停了下來,望着天空…… 

  不知道怎麼樣走回的家,爸爸見了我,又責怪又關心的問我:“你咋啦?幹什麼去了,回來這麼晚……”回來就聽見責怪聲的我,一生氣把自己關在了屋子裡…… 

“怎麼了?開門啊!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啊?”爸爸和藹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里,此時的我再也忍不住眼中的淚水,哭了出來。 

  爸爸拿着鑰匙把門打開,撫摩着滿臉淚水的我,“遇到一次挫折並不算什麼,這次考差了,還有下一次,重要的是要總結經驗哦!爸爸相信你下次一定會考好的!”我哭着問:“我……我能行嗎?”爸爸說:“當然!爸爸相信你……你永遠是最好的!相信自己就能成功的,拼搏一切皆有可能,這可是你常給我說的一句話呀!”我擦乾了淚,望着湛藍的天空,感到了美好……一陣暖流進入了我的心房,我一定會拼搏的,不會再讓愛我的人感到失望! 

  我彷彿在那一刻找到了溫暖,這個冬天似乎已經不再冷……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火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火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