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的粗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粗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今天晚上,一時起了興緻開始整理我的書房,裡面有許多的書,但是沒有分類。我整理的時候看到了我在讀四年級的期末試卷我拿出來看了看。

  語文試卷上有一題是劃掉不正確的拼音,有一題我看了看我發現是老師改錯了“模樣”的模拼音是mu我把mo劃掉了老師卻到哪裡畫了一個圈,表示是錯的。我想了想,應該是mu樣啊,而不是mo樣,這讓我很不解,而且我們的語文老師教我們的讀音也是mu,我帶着疑問查了查字典,確實是mu。老師改錯了,我有算了算分數,明明是85,可為什麼老師批的分數卻是79?算上老師改錯的那一題也是86啊!我想應該是老師有點心不在焉吧!

  我又看了看品德試卷上面有一題是這樣寫的:有一個青年男子,因為母親病了,家裡又沒有親人,所以出來乞討要錢,你贊同嗎?我寫的答案是:我贊同,因為她家裡沒有親人了,很可憐,所以我們要獻愛心。老師竟然還給了滿分,以我現在來看,我的答案是:我不贊同,因為她有手有腳,還是青年男子,有大好前途,完全可以去找份工作,自己來養家,為什麼要出來乞討?我覺得這一題老師不應該給滿分,應該一分也不給,我的那種想法是錯的。

  嘻嘻!原來老師也會有犯錯時候啊!

  六年級:何雙婷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粗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粗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