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不粗心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粗心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是一個粗心的孩子,每次考試都因為粗心而考不好。這學期,我決心改掉這個毛病。

  星期三,我們又考試了。這次考的是數學,我們都做好了充分的準備。

  緊張的考試開始了。我們拿到卷子的時候,王老師說:“把名字寫好,不然試卷按零分計算。”,一聽這話,我們趕忙寫上名字,我把名字寫特別工整。王老師又說,今天不給我們讀題,讓我們自己讀題自己做。同學們立刻緊張起來,紛紛投入“戰鬥”,整個教室只聽見沙沙沙寫字的聲音。我也認認真真的做題,口算題,填空題,一點也不敢馬虎。

  過了很久,我終於把題做完了,我開始仔細的檢查卷子了。我拿出草稿本,一道題一道題仔仔細細地算着……不好!小粗心的毛病又犯了!第三題又把數字看錯了,哇,好險!差點丟分!終於檢查完了,我長吁了一口氣,大功告成!我把試卷交給老師。

  下午,試捲髮下來了,看着試卷上那鮮紅的“96+10”,我的心裡又高興又遺憾:唉,要是能再細心一點,多好!

  江油市勝利街小學二年級:申陽

您正在瀏覽: 我不粗心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粗心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