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嘗到了粗心的滋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粗心的滋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男孩子,做什麼事總是粗心大意,特別是做作業或考試,不是寫錯字,就是看錯題目,所以,我沒少挨媽媽罵,沒少被老師批評。自己也受了不少苦 

  考試—我的最大剋星,我現在還“刻骨銘心”的記着我那“胸有成竹”的第一次數學月考。剛發下卷子,我瀏覽了一下"嗨,這裡的題我們都練過,這麼簡單的題根本難不住我,這簡直就是白送分嘛……”我得意的想。我的筆如行雲流水般的把這張“簡單”的卷子輕鬆搞定了,卻忽略了許多小問題。我看看周圍沒有寫完的同學心想“唉,他們真么這麼慢啊,這麼簡單的卷子他們還答這麼長時間。”而我卻根本沒有向檢查的意思。 

  一發下卷我的下巴就掉到了地上。“82,天哪,我怎麼考這麼低,這裡的題我明明都會的。”我仔細一看卷子,我竟然把34+41算成了71,解方程沒有“解”字,有的甚至連題目都沒看清,只答了一部分白白丟掉了好幾分。再看看我左顧右盼時在那裡認真檢查的同學們92,93,95…… 

  唉!粗心大意真是害苦了我,它的滋味太苦澀了。今後無論做作業,還是考試,我都要踏踏實實、認認真真、仔仔細細地做,改正粗心大意的壞毛病。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粗心的滋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粗心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