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醜陋是一筆財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陋是一筆財富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沒有玫瑰的艷麗姿色,沒有玉蘭的高雅氣質,更沒有芍藥的高貴門第......我也曾對上天對自己的不公平感到憤慨,可無意間我發現,原來醜陋也是一筆財富。 

 因為醜陋,我自由。 

 玫瑰因為嬌艷,頗為珍貴;玉蘭因為華美;玉蘭因為純潔,決然謹慎。玫瑰的美貌,令人陶醉,為了保護自己,玫瑰每天都要在提心弔膽中度過;牡丹的華美,給人一種高傲的感覺,所以她說話時必須帶着高傲的語氣,唯恐降低了身份;玉蘭的純潔,但做錯一點點小事,都會玷污玉蘭的純潔,所以玉蘭做每一件事都要三思而後行。這麼緊繃的生活,會事她們失去靈性,即使有多麼嬌艷地容貌,多麼高貴的氣質,沒有了靈性的花,她還有個性嗎? 

 我丑,但我有個性。我是百花園裡最丑的植物,我也是最富有的植物。今生今世,我能成一株小草,我很滿足。因為醜陋也是一筆財富!

您正在瀏覽: 醜陋是一筆財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陋是一筆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