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也是一筆財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一筆財富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我並沒有黃金千兩,白銀萬兩,但我有這些東西換不來的感動,我有這些冰冷的財寶所沒有的親情與溫暖。

  ——題記

  “呀!只有二十分鐘了!”我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瞬間被手錶上的時間嚇得睡意全無,我用平身最快的速度跳下床,衝進洗手間,同時我也暗暗鬆了口氣,要不是我夢到我遲到了,我說不定還沒起來呢!十分鐘后,我拎起包,準備出門。這時媽媽的聲音傳來:“我給你弄了點早餐,吃了再走吧,你現在得吃點有營養的東西。”

  我一聽,不耐煩地說:“吃什麼吃!只有十分鐘了!再吃我就遲到了!你也不早點弄,現在你叫我怎麼來的及吃?”媽媽好像沒聽到一樣,將早飯端到桌上,回頭對我說:“我又不是不知道你起不來,我把你鬧鐘撥快了十分鐘。放心吃吧,快來啊!”我聽了一愣,不知道該說什麼,只好來到餐桌前吃了起來,早餐很清淡,剛好這麼早我沒什麼胃口,所以吃的還算舒坦。媽媽滿意地看着我吃完,理了理我的衣領,將保溫杯遞給我說:“快去吧!”我接過杯子,媽媽轉過身,打了個哈欠,回房去了。我心中卻是不免有一股暖暖的氣息穿過,胃裡暖暖的。這個早餐吃得格外溫暖,回味無窮,溫暖了我一整天。

  晚上九點,我疲憊地回到家,腦子裡是二次函數和化合價在打架,牛頓在旁邊加油,文言文和英語單詞在勸架。白天還好,能有條理地將它們分開,可是晚上它們就有“串通”在一起來折磨我的大腦,我派出了不少腦細胞,結果都紛紛壯烈“犧牲”了。

  “姐姐。”弟弟的聲音傳來,“姐姐你怎麼這麼晚才回啊?”我頓時不知怎麼一股無名火上來,是啊這麼晚了,我起早貪黑,他還質問我!真是可氣!我臉一沉:“你怎麼這麼晚還不睡!天天像個懶鬼,每天只知道吃、睡、玩,你還做了什麼?我這麼晚是學習!你呢?你卻是為了看動畫!”我一甩書包,回了房間。

  我拍拍額頭,吼完之後感覺心裡舒坦多了,又有點後悔:剛剛我是不是太凶了?他還這麼小,才上一年級,什麼都不懂,我把氣發在他身上,是不是太狠了?我咬咬牙,算了,不管了。我是姐姐,罵自己弟弟兩句應該沒什麼吧?

  “姐姐。”弟弟偷偷地鑽進我的房間,眼裡有一層淡淡的水霧,“姐姐,今天我在學校買了棉花糖帶給你吃。”說著弟弟就從口袋裡摸出一小包棉花糖,滿眼希翼地看向我。我心裡一震,問道:“你……你不會是為了給我這個等到九點的吧?”弟弟不好意思地點點頭:“姐姐,這個可好吃了,你嘗嘗嘛!”我頓時感覺自己真的是一個很不稱職的姐姐,一個不知道心疼自己弟弟,有氣撒在弟弟身上的壞脾氣姐姐怎麼配擁有這麼好的弟弟?!頓時我感覺自己好渺小。“對不起,姐姐剛剛凶你了,你太厲害了,你怎麼知道我最愛吃這個了?太棒了你,快去睡覺吧!”我輕輕捏捏弟弟的小臉,弟弟高興地跳着回房間了,餘下我感慨萬千。

  是的,我不是一個有錢人,我爸媽也不是土豪,但是我卻感受得到我家是何等的富有,這也是一筆無價的財富,每一個家庭都擁有的,人與人之間的財富。

  初三:龍薇薇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一筆財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一筆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