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強是一筆財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是一筆財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堅強是一筆財富 

  --郭華秋 

  堅強是一筆財富?我是一棵小花苗,生活在黑色的土壤里。 

  一天,大地媽媽對我們說“春阿姨來了,你們出去玩玩吧!”我一聽,便使足了勁往上頂。突然,一個硬硬的東西撞疼了我的頭,我疼的哇哇直叫。原來是一塊石頭。我對石頭說“石頭大叔,請您讓開一下好嗎?” 石頭大叔一動不動,還兇巴巴的瞪了我一眼說:“過了我這一關才能馳騁天下。”我泄氣了。可當我看見旁邊的松樹苗哥哥頭上也有一塊石頭,他卻堅強地頂開了石頭。於是我心中默念:堅強?堅強?堅強!我要堅強地頂出去!我使足了全身的力量,向上一頂,石頭終於搬了家。啊!外面的世界是那麼的美麗。 

  我盡情地呼吸着新鮮的空氣,陽光滋潤着我的身體。兩個星期過去了,突然颳起了呼呼的大風。我被大風吹得東倒西歪,不一會就倒下了。可松樹哥哥已長成小松樹,他在狂風中肅立着,頑強的站立着,沒有被大風打敗。於是我站了起來,心裡嘀咕着:堅強?堅強?堅強!我是不會被大風戰勝的!我終於挺了過來。 

  兩個月後的一天,當我正準備曬太陽時,突然間天空中烏雲密布,不一會兒雷聲裹挾着雨點從天而降。豆大的雨點打在了我細嫩的身上,我又一次的被打倒了。雨則越下越大,我終於爬不起來了。看見松樹哥哥長成了大松樹,他挺立在雨中,紋絲不動。我便咬緊牙關堅強地站立起來。終於,雨過天晴,我甩掉身上的“珍珠”,欣賞着雨後的彩虹。 

  一個季度后,我變成了百花之王—牡丹。而他呢?已成為松樹王國的國王了!我們堅強地面對困難,最終戰勝了困難獲得了成功! 

  雖然,這只是生命中的一小段插曲,但對我來說卻是那麼的重要!對,堅強是一筆財富,我要堅強地生活。

您正在瀏覽: 堅強是一筆財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是一筆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