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群大象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群大象的故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群瀕臨死亡的大象在炎熱的叢林中到處找水,在河流、水井、草木叢林都乾枯了的大森林裡,許多人和動物也都焦渴而死。

  一天夜裡,一頭衰老的大象有氣無力地說:“再這樣下去,我們都會渴死的,還是趕快離開吧!”

  “不,我要留在這裡把水挖出來。”一頭小象堅持地說。

  “我勸你趕快離開吧。”

  “要走你們走。”

  “好吧。”

  那一群大象全走了,只有小象自己拚命的挖呀挖呀……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那頭小象已經長成一頭大象了,它還在拚命的挖。終於,在焦熱的泥土裡湧出了一股巨大清澈而新鮮的水流,那頭象高興地活蹦亂跳,然後喝了個飽。

  而那個象群因為沒有走出無邊無際的匱乏的森林,都焦渴而死了。而這塊炎熱的森林已經成了茂密的森林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堅持不懈、持之以恆、不怕困難、不怕失敗,這樣才能有好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一群大象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群大象的故事 暫無評論